鹿城区七都岛纬二路二期一标段工程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市政(优质工程)金奖示范工程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鹿城区七都岛纬二路二期一标段工程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市政(优质工程)金奖示范工程 发表时间:2019-08-29 11:14:04  流览量:
      7月12日,2019年度浙江省市政(优质工程)金奖示范工程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最终,经省协会秘书处初审、专家实地工程质量评估、评委会投票等程序,我公司负责的监理项目“温州市鹿城区七都岛纬二路二期一标段工程”荣获此项省内市政工程领域的最高奖项。
      该工程位于七都街道老涂村,总造价约8000万元,道路全长710米,电力综合管廊全长785米,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电力综合管廊工程、中压电缆管道工程等建设内容的城市次干路,由浙江实强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温州市鹿城七都城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该项目促进七都岛高压线落地的实施,为加快七都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利保障。
      当前,我公司已从高速增长成功过渡到品质发展阶段,今后将强化品牌战略,不断强化全员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继续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为提升社会效益做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