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西域风情之旅] 鼎力管理-2019老员工长途旅游圆满结束 (第二批)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疆•西域风情之旅] 鼎力管理-2019老员工长途旅游圆满结束 (第二批) 发表时间:2019-09-20 15:38:51  流览量:
      9月6日,公司组织了第二批老员工开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土地面积达166万平方公里,约占我国国土面积的六分之一,在为期8天的旅程中,日均10小时的车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新疆的辽阔,然而独特的风光、热情的同胞、可口的特产让大家忘却了疲惫。
      根据行程的安排,大家先后游览了天山天池、可可托海、喀纳斯、魔鬼城、185新疆建设兵团、坎儿井等地。一路上缥缈的雾气、耸峙的雪峰、微微泛黄的植物,怎能不让人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呢?
      不过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却当属参观与万里长城和京杭大运河齐名的水利灌溉工程-坎儿井。智慧的先民巧妙地利用地势把地下水引致地面,在荒漠地区满足了农耕和生活用水的需要,在没有当今先进设备的古代,可以进行如此精准有效的高质量施工,着实令人叹为观止!利用如此简陋的施工条件打造出如此伟大的工程,使得大家无不为古人的坚毅品质而折服,连现场从事项目管理的公司技术人员以他们专业的眼光看坎儿井工程,也连连称赞不已。
      旅程的最后,大家来到新疆建设兵团185团部参观地窝子,眼见为实,“窝如其名”,放眼望去,地面上竟是一排屋顶...面对这种没有日照,无法排水,还不通风,甚至还有消防隐患的“不合格安置房”,大家眼前不由得浮现出一个个戍边部队当年艰苦生活的场景。正是经过几代军垦战士与各族群众不畏艰难,一手扶犁一肩背枪地修公路、架桥梁、垦荒漠,才使如今这片土地变成了美丽富饶、令人向往的好地方。
      这次新疆之行,拓宽了员工的眼界格局,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内部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同心协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