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董事长张笃霖受邀做客《政情民意中间站》栏目 ——共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关注”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董事长张笃霖受邀做客《政情民意中间站》栏目 ——共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关注” 发表时间:2019-07-29 10:23:19  流览量:
      7月4日下午14点,温州市政协委员/温州市工商联常委/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笃霖受邀做客《政情民意中间站》栏目,共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关注”。该栏目由温州市政协办公室和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合办,现场嘉宾还有市公安消防局副局长龚承先、市政协委员/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新闻媒体中心副主任黄国强,以及市政协委员陈静等5人、五马街道消安办科科长蒋相特、蒲鞋市街道消防站站长陶敏君、居民代表11人、企业代表5人、市民代表10人、消防代表10人。   
       “传递政情,反映民意......”在主持人庄严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播放了黄沙大火、近年来高层建筑火灾等多个案例,大火带走了无数的生命,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无一不触动着在场人员的心,消防安全是多么重要。期间,主持人提出了高楼火灾存在的隐患反映了什么、消防安全小知识的推广普及等问题,张笃霖董事长针对安全意识建立、高层楼房安全措施学习应用等方面作了解答,并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消防法规,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的良好习惯,才能保障“大家小家”的幸福。
        访谈结束后,张笃霖同志表示访谈虽然已经结束,但消防安全宣传一刻不停,自身遵守的同时,邀请公司员工、周边人共同关注、参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火灾警钟长鸣,消防工作没有终点。
 
附:【政情民意中间站】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关注!
https://mp.weixin.qq.com/s/PaZqRolXFDAcb0vwHk5xz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