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乐清市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浙江省乐清市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29 10:20:55  流览量:
        2019年7月16日上午,浙江省乐清市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东山南三期安置房项目现场举行,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方晖、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乐清市领导出席集中开工仪式。我司作为监理单位由吴肖峰总经理及全体该项目监理人员一同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在开工仪式上,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指出:“抓好安置房建设事关拆迁户的切身利益,也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我司吴肖峰总经理作为监理单位代表发言,表示要坚守监理岗位职责,精益求精努力把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百姓放心的精品工程。随后,在庄重的礼炮声中,与会领导为工程培土奠基。
        这次集中开工建设的有东山南一期至三期、南草垟二期至四期、石马二期至三期以及马车河、半沙、南岸、百岱等12个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697亩,总建筑面积183.4万平方米,房屋总套数9348套,总投资78.65亿元。项目建成后,不仅能解决近1.3万拆迁户的回迁安置,还将有力改善他们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进一步助推乐清城市从“大拆大整”向“精建精美”转变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