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公司为员工发放夏季降温慰问品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夏日送清凉——公司为员工发放夏季降温慰问品 发表时间:2019-07-29 10:15:26  流览量:
        盛夏时节,气温逐步上升,高温酷暑即将来临。每逢此时,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精挑细选慰问品,为所有员工送去丝丝清凉,让这个夏天不再炎热。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高温期间员工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为全体员工送上沐浴露、洗衣液、毛巾等洗漱用品以及配备风油精、人丹等中暑急救药品。这些物品虽不贵重,但真切表达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感受到“鼎力大家庭”的温暖。
        围绕“夏日送清凉”活动,公司还在公司会议、微信公众号等方面进行宣传、强调高温防暑防护相关知识,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自我保护能力,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和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