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身边点滴 记录生活小事 | 鼎力人的日常投递,请注意查收~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发现身边点滴 记录生活小事 | 鼎力人的日常投递,请注意查收~ 发表时间:2021-10-29 09:55:00  流览量:

       为规范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及其咨询人员的建设工程造价司法鉴定活动,严格鉴定程序,提高工程造价鉴定成果质量,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特举办《建设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常见问题成因分析及解决思路》秋季论坛。鼎力管理副总潘翔、郑敏及资深造价师李荻、胡细华、李小秋、翟治军、韩璇、郑翔等人员前往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从造价司法鉴定中常见问题、成因分析、解决思路、补充鉴定和重新鉴定、审鉴分离、工程造价鉴定中的其他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让我司参与活动人员对建设工程造价司法鉴定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了解,为公司在这方向的发展提供了更专业化的借鉴。



       泰顺县雅阳文旅小镇项目,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项目风格融汇古今,遍布山头峡谷,监理工作难度大。我司监理项目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采取协同管理模式,以热情服务为宗旨,树立鼎力管理优秀形象,今年连续在二、三季度被建设单位评为优秀项目监理部,获得团队集体奖并颁发奖金,其中两位监理人员被评为工作骨干,每人又获得额外的鼓励奖金。全体监理人员表明,此次获得嘉奖后,他们干劲高昂,争取在第四季度再创辉煌。



       部门团建不仅能够提高员工之间的沟通,让员工相互了解,还能够提高员工的团结力,增强员工之间的默契与信任。组织多样化的部门活动,是鼎力管理一直以来人文关怀的体现,是公司“家”文化的表现。今后,鼎力管理将会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为员工创造更加温馨、活力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