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评优争先 | 鼎力管理喜获“全国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称号!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乘风破浪 评优争先 | 鼎力管理喜获“全国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称号! 发表时间:2021-10-22 09:51:00  流览量: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化,如何健全内控机制、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成为代理机构越来越迫切的课题。从2015年开始,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每年都会进行先进代理机构的评选和表彰,旨在通过“评优、争优”活动,不断推进采购代理机构执业水平规范化与专业化,为采购人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近日,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评选活动结果出炉,鼎力管理在此次评比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此次“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的企业之一。

       本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采购代理业务开展情况的鼓励与认可,又是对公司提升品质服务的鼓舞和鞭策。之后鼎力管理将继续保持严谨专业的职业素养,充分发挥公司的整体优势,进一步开展采购代理业务,专注于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