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 全力以赴 | 鼎力管理监理的领航食品综合性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严阵以待 全力以赴 | 鼎力管理监理的领航食品综合性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1-11-05 09:58:00  流览量:


      11月2日,由鼎力管理监理的领航食品综合性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仪式上,领航食品(肇庆)有限公司副总裁和施工总承包单位福建弘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分别致辞,大家一致表示要高标准建设,各参建单位要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领航食品综合性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包括厂房1、厂房2、厂房3、科研楼、综合楼1、综合楼2、地下室、辅助用房、保安室1、保安室2,占地面积85亩,总建筑面积126254.36m²。

      承接该项目的监理工作,为鼎力管理深耕广东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我司项目监理部将会严格监理、热情服务、廉洁自律、公正科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



       鼎力管理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系列服务为核心,多个专业综合运营的现代咨询服务机构,具备十余项专业资质资信,能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BIM技术应用、工程咨询(包括片区开发、投融资咨询、PPP咨询等)、工程监理、工程造价、招标代理、项目代建等服务,资质全、实力强、服务广、发展快、创新多的企业,是众多高端客户首选的工程咨询服务企业。公司已入围多个省市地区的的审计、财政等政府部门及国有企事业单位投资建设项目协审中介机构库;公司已与大批社会影响力大、综合实力强的知名企业和政府机关单位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创新机制,是"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工程项目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BIM咨询公司综合实力50强”、“中国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浙江省新闻宣传十佳单位”等单位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业务收入百强、优秀及信用评价5A企业”、“温州市财政项目优秀机构”、“鹿城区优秀和信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