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合作 共赢未来 | 鼎力管理签约小造科技 携手打造数字化学习平台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精诚合作 共赢未来 | 鼎力管理签约小造科技 携手打造数字化学习平台 发表时间:2021-09-07 10:12:58  流览量:
        近日,鼎力管理与小造科技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意愿,携手共建企业造价类精品课程及数字化平台功能应用,打造在线培训学习平台,助力鼎力管理提效培训管理,加强人才培育。

        一直以来,鼎力管理把员工队伍建设作为“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保障。除依托鼎力大学堂,加强与高等院校、培训机构的合作交流外,还不断拓宽培训渠道,全方位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
         平时,鼎力管理通过开展专题培训、学历提升、职称晋升、技术交流等活动,促进员工全面成长。为实现专业知识的导入和学习习惯的培养,公司特在2019年成立了鼎力大学堂,希望做到利用碎片化时间打造学习型组织,构筑全员培育体系。通过信息网络平台、新员工导师制度、定期阅读、现场讲授、外派培训、专题研讨、自主学习、拓展训练等八种培训方式,围绕知识、技能、服务开展管理知识、岗位技能、新员工培训、企业文化及制度流程、其他综合知识五大模块培训,夯实公司人才建设基础。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整合技术资源,从基础课、进阶课、专题课和推荐课等几个授课板块提高造价人员理论知识和实战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