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监理 打造精品 | 温州电视台记者团走进鼎力监理的“中天智控总部、特种车、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施工现场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严格监理 打造精品 | 温州电视台记者团走进鼎力监理的“中天智控总部、特种车、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施工现场 发表时间:2021-09-07 10:19:02  流览量:
       
       9月2日上午,温州市电视台记者团到鼎力监理的“中天智控企业总部及特种车、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进行专题采访调研活动。记者们走进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重难点、整体规划、质量监管等情况,还聆听了项目参建者们的声音,并采访了项目监理部专监谢小龙,听取其介绍目前项目的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等情况,感受一个项目建设的不易,体会项目现场人员的艰辛,更是对项目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中天智控企业总部及特种车、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选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总投资128亿元,以数字化制造园区建设为主线,形成具有产业集聚特点的特种轮式车辆、高端无人机产品智能研发与智能制造完整体系。
        项目监理部总监王腾彪表示,根据业主方的建设目标和合同约定,以及在瓯江口管委会及温州市各级领导的极大关注和支持下,一定严把质量关,把工程质量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按节点稳步推进,确保科学、规范、安全施工,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