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志愿同行 | 鼎力公司党支部志愿者助力温州市滨江商务区P05-03安置房项目业主看房服务活动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携手共进 志愿同行 | 鼎力公司党支部志愿者助力温州市滨江商务区P05-03安置房项目业主看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30 08:43:12  流览量:
      日前,《2021年温州市安置房建设专项攻坚行动方案》《2021年温州市安置房交钥匙和认购专项攻坚行动方案》正式出台。该两项方案出台,旨在加快安置房建设步伐,以最快速度实现安置提速提效,如期完成5年以上征迁安置整改工作。
      这次举办的温州市滨江商务区P05-03安置房项目业主看房服务活动,是由温州市基础公司与蒲州街道联合举办的一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现场实地看房,为拆迁户摸文选房提供参考,有效缩短安置周期。

      8月23日下午,鼎力公司党支部8名志愿者赴温州市滨江商务区P05-03安置房项目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按照分工在安置房现场入口对来访拆迁户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以及健康码查验等,并为进入工地的拆迁户送上安全帽,保障拆迁户在看房过程中的安全。志愿者对看房人员分批带入,并对房子面积、户型等进行耐心详细的讲解,并受到了业主及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由鼎力公司监理的“温州市滨江商务区P05-03安置房”项目,于2019年3月23日开工,合同工期2022年8月30日竣工。为积极响应温州市“安置提速”工作部署,加快推动安置房建设,本项目重新安排施工进度计划,加大对人员、机械设备等投入,根据目前施工进度,工期预计提前4个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