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开展咨询合同课题研究讨论会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烈欢迎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开展咨询合同课题研究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7-11-15 10:05:20  流览量:
      11月10日,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开展咨询合同课题研究讨论会,重点就造价咨询服务内容、咨询合同中履约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公司领导首先就咨询合同课题研讨在我司开展表示欢迎,并向研讨参加专家、领导介绍了公司新办公楼环境。接着,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领导廖科长带领与会人员共同深入讨论,特别是在咨询合同履约中对质量、工期、收费存在的风险问题进行意见交换并深入分析找出对策,同时对当前省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文件的基础上扩展的造价咨询服务内容进行了梳理分析汇总。
      此次咨询合同课题研究讨论会,一方面为我司工程咨询业务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也大大促进了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下阶段工程咨询行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