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圆梦行动 | 鼎力咨询连续三年助力学子求学路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爱心助学 圆梦行动 | 鼎力咨询连续三年助力学子求学路 发表时间:2022-09-19 09:36:22  流览量:
      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近日,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走进温州医科大学,举行了“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座谈会,温州造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林游海,温州医科大学学工部部长吴蕾蕾,协会爱心会员单位代表及爱心个人,受助学生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自2020年起,鼎力咨询作为出资单位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已连续三年资助5000元帮助温州医科大学余同学完成学业。在座谈会上, 余同学及其他受助同学从学习生活、社会工作、志愿活动、科研竞赛等方面积极分享了这几年的在校经历,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写入绚烂的成长手册。
学生们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今后要勤奋刻苦,努力奋斗,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要铭记各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不负众望。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鼎力咨询坚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不仅希望能够为家境贫困的学生们搭建一座通往美好明天的圆梦桥梁,也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贫困学子更好地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将来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鼎力咨询公益服务
      多年来,鼎力咨询坚持开展各项公益事业,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文明城市”,积极“抗疫”,爱心献血等,将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血液之中,让公益理念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正能量转化为企业的深厚资源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