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鼎力管理监理项目温州市滨江商务区蒲州P01-14地块建设工程喜结金顶!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鼎力管理监理项目温州市滨江商务区蒲州P01-14地块建设工程喜结金顶! 发表时间:2021-12-21 15:05:20  流览量:
      2021年12月14日上午9点整,温州市滨江商务区蒲州P01-14地块建设工程1-10号楼主体全部封顶,温州市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诸位领导亲临现场。各参建单位一起点燃了烟花爆竹,庆祝该工程全面封顶,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工程总建筑面积165082.47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共有10栋建筑,其中最高层28层,配有一栋三层的幼儿园,框架剪力墙结构。该工程是温州安居、民生工程,为了本工程能如期完成,尽快解决居民的安置,两年多来监理项目部积极和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温州市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进度要求,以严苛的标准监测施工质量,督促施工单位合理组织施工,克服天气、疫情、周边环境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多措并举抢进度,及时配合工序验收。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赢得了业主和质监站领导们的赞许。从一纸蓝图到喜结金顶,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在今后的监理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脚踏实地,以严谨的验收体系及严格的验收标准,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确保该项目早日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