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工程师莅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总工程师莅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21 15:09:03  流览量:
       2021 年 12 月 10 日下午两点,由公司总工曹时敏带队去茶山街道徐岙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F-09e-1 地块)检查基坑工程安全及项目监理部工作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



       曹总一行对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控制、疫情防控情况做了全面检查,特别查看了基坑支护结构及监测点位布设和基坑周边围墙、施工便道稳定情况。总工就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原因作出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帮助项目部整改和提高。



       回到监理办公室后,该项目总监张启松汇报了项目监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该项目基坑工程局部深层土体位移监测情况和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质量、进度情况向总工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曹总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总监张启松带领的监理团队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接着,总工针对基坑监测报表反映的问题,结合现场情况进行逐项核对,要求项目监理部督促施工项目部严格按基坑问题专题会议纪要提出的要求,做好安全和应急措施,加强风险源管控,多方协调审慎施工,确保基坑施工绝对安全。


       会中曹总还查看了监理内业资料整理及归档情况,旁站记录和监理日记记录详细,字迹工整。总工当即对监理员提出表扬,建议该项目监理部在今年的优秀员工评选中,积极向公司推荐该同志。曹总强调为建设单位的利益着想,为施工人员安全负责,确保工程质量,是监理人员的职责和信念所在。



       最后,曹总希望项目监理部在后续工作中深入贯彻质量安全红线相关管理规定,把工作落到实处, 将质量安全管理层面提升到新高度,确保茶山街道徐岙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F-09e-1 地块)项目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