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滨江商务区蒲州片P01-14地块项目监理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温州市滨江商务区蒲州片P01-14地块项目监理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17:11:55  流览量: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20日,鼎力管理温州市滨江商务区蒲州片P01-14地块项目监理部积极响应全爱运动委员会等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施工现场和防疫工作,利用工余时间开展爱卫主题活动,为项目部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营造了良好氛围。



    该项目监理部根据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用召开会议、标语、微信等进行宣传,同时还进行了生活办公区域卫生清理。通过项目监理部成员们的齐心协力,使得项目部现场焕然一新。




     为持续深入推动爱国卫生活动,项目监理部在办公区域及施工现场张贴倡议书,将爱国卫生同防疫管控、环境整治等工作统筹推动。充分发挥项目监理部的引领作用,引导大家树立健康强国、绿色发展的价值观,用双手创造幸福健康生活的热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提高项目监理部成员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的同时,践行了“铸精品工程,创鼎力品牌”的企业价值观,为美化项目环境、创建绿色工地创造了有利条件。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