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力行,面向未来——开展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知史力行,面向未来——开展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17:16:00  流览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4月23日下午,鼎力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0余人赴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翠微馆区,开展“祭先烈、学英模”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祭先烈、学英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英雄,缅怀英烈,致敬那些不朽的青春,更是让我们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珍惜人民英雄的牺牲换来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爱国主义的精髓和灵魂。继承和发扬英雄传统,是时代赋予我们光荣的使命和神圣的职责。

不同于往日的支部活动,鼎力党支部书记李勇强在组织大家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后,再次勉励大家:重走革命遗址,感受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对党员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学习之旅,更是一次初心之旅。对革命先烈的最好纪念,就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不懈努力,持续奋斗,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每一次困难,都是一次机遇。每一次挑战过后,都能迎来更好的成长。鼎力党支部会坚决执行党的部署,完成一切党所赋予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