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管理2021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鼎力管理2021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02 11:18:10  流览量:

      春暖花开展新貌,筑梦鼎力创佳绩,赢战未来立辉煌。2021年3月28日,鼎力管理2021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公司总部五大主分会场,各项目部及分支机构通过线上直播同步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张继身主持。鼎力人在线上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与喜悦,展望充满希望的2021。






      会议伊始,公司总经理吴肖峰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行业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大考之年,面对严峻挑战,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坚决贯彻各项决策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资质、经营业绩、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学习培训、企业文化建设、专利软著创建等重点工作,在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中标多个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为公司开展全过程咨询奠定了坚实基础,多项指标刷新历史记录,营业收入同比上一年度增长36.63%。
      面对全过程工程咨询、各专业业务版块、信息化管理及数字化技术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会议明确,2021年的总体工作部署:一是加强内部管理机制,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强化制度流程落实,增强服务和责任意识,突出项目建设重点,强化项目成本预控。二是以人力资源为支撑,突出企业竞争优势。加快人才梯队建设的构建和储备,强化相关负责人要当好“领头雁”,培训工作力争重点突出。三是以企业文化为引导,打造高效管理团队。充分利用例会传达宣贯企业文化,加强对员工的关心扶持,切实推进和加强员工的廉洁自律工作。四是以市场开拓为动力,助推业绩创新高。大力拓展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加快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维护老客户并开发新客户,继续推行公司全员营销策略。五是以分支机构管理为抓手,加快合作实现共赢。公司职能部门与各分支机构加强沟通交流,分支机构负责人要提升自身的视野和格局。六是健全机构,全面提升全过程咨询服务能力。



     公司董事长张笃霖对公司2020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要转变观念。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从我有什么服务到你需要什么服务;从工程碎片化到一体化服务商。二是从业务上要发生转变。传统业务要不断创新,充分运用数字智能、新科技、数据库等改变企业管理模式及业务流程;积极探索全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咨询服务 。三是从企业角度要发生转变。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引进优秀人才,与全国各地有资源、技术的个人与企业进行合作,共同拓展市场;与共同理念和忠诚的分支机构一起发展,总部要当好分支机构的服务商和导师;要创造条件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要让员工自我创新、自我驱动,在休闲自由中工作;要让志同道合的高级技能人才有机会成为合伙人。



       鼎力管理不断深化“党建+项目”新模式,深入推进“红色工地”建设,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向监理工程一线延伸,打通“党建+工地”最后一公里。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勇强书记就党建工作成效进行汇报,扎实开展各项创建活动,紧紧围绕公司经营目标任务,将党建与经营工作相互融合,“以红色工地”党建品牌建设为载体,通过员工职业道德建设、技术水平、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升“党建+工程建设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公司副总经理潘翔对住建部门发布的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就“为项目创造价值、应对工程造价门槛降低、取消定额计价”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提出造价咨询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贯穿工程项目建设的全生命周期。通过“鼎力大学堂”工作部署,潘总也在多次培训学习会中,对全体人员不断分析重大政策的解读,扎实稳步推进变化而带来的变化。 

       公司总工程师曹时敏就工程监理方面进行汇报,2020年公司业务量、业务范围、业务分布地域和监理从业人员都有大幅增加,并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人才层次、学历、专业水平的不足问题要加大培训投入和力度,加强廉政道德宣传和教育,接受参建各方和社会各界的信访,加强风险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项目部日常管理,迎战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公司副总经理林素琴以“代理项目负责人未来发展方向思索、业务源的持续维护不断拓新、提升个人执业能力”为题纲,部署年度工作要求,分别就人员执业资格和职称、经典案例交流分享会、维护与拓展业务源等多维度进行指标分解,规划行动举措。

      公司副总经理李磊跃就工程咨询重点工作目标与措施计划进行汇报,2021年是工程咨询做大产值规模、做强鼎力前期咨询品牌的发展元年,在优质人才、工作服务质量、聚集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全员营销、开拓咨询新业态等方面全面铺开,着力做好内部赋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专业水平。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励广大员工争先创优,通过综合评比,公司评选出先进集体、个人以及参加外部论文、竞赛类等26大奖项,共有71个先进集体及个人获奖。会议现场,鼎力精英接受了隆重的嘉奖,公司领导逐一为优秀代表颁发证书、奖金,让全体参会人员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备受鼓舞。


获奖代表发表了真挚的获奖感言,表达了对鼎力这个大平台的感恩以及对公司领导帮助支持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他们是公司开拓进取的先锋,是忠于职守的典范,是无私奉献的楷模,更是我们鼎力人学习的榜样。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面对更加复杂多变的行业市场,企业面临诸多挑战。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公司成立20周年,全体鼎力员工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奋斗不止,续写更多鼎力管理的故事,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