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荣誉】喜报频传,鼎力人在多领域获奖 - 荣誉资质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荣誉资质
【鼎力荣誉】喜报频传,鼎力人在多领域获奖 发表时间:2020-07-06 09:48:34  流览量:

01

 

 

多项监理项目,纷纷获奖

 

在最新一期公布的《温州市优质安装工程奖评选结果》的通知中,我司监理的三项安装工程项目被评为温州市优质安装工程奖。分别为: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洞头分院智能化工程(原温州市长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滨江商务区03-03-02b地块地下空间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温州市铁投集团人才公寓建设工程智能化体系工程。
我司在监理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严格监理、注重安全、公正廉洁”的原则,监督各施工分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动态监管,通过事前预防、过程控制和隐患排查整改,努力实现平安工地项目建设!



 

02

 

 

创新论文大赛三等奖

  

 

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组织开展2019年浙江省招标采购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征文论文”大赛的评选。我司作为协会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共收到133篇论文征集稿,我司由林素琴同志递交的《从招标代理角度,看EPC招标文件编制现状》论文稿,荣获此次大赛的三等奖。
荣誉的获得,代表我们的努力。下阶段,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我省招标采购理论研究和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鼎力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而优秀的人才也需要鼎力的大平台。我们相信,鼎力会在董事长张笃霖、总经理吴肖峰的带领下,越做越大,越做越强,立足温州,面向全国。为实现公司“百年大计,鼎力相助”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