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面”形式集中学习“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员活动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不见面”形式集中学习“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10:14:14  流览量:
“不见面”形式集中学习“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员活动
 
    中共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不见面”形式集中学习“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员活动,引导党员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大局意识;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在抗击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勇强同志主持。
    此次鼎力党支部一起通过“不见面”方式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的重要思想,扎实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参会党员为:李勇强、李磊跃、欧阳德林、黄凯伟、蒋冰清、蔡少飞、陈密珍,干静静
 
 
李勇强
    这次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中华民族体现了强大的凝聚力,我们的党员干部体现出了强大的执行力,疫情当前,每个人自觉的遵守特殊时期的国家政策。我们浙江鼎力,在2月初,就倡议针对本次疫情,每个员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捐款,先后有400多人参与了捐款。疫情基本结束,我们公司也积极的准备复工,截止3月25日,公司员工除湖北武汉外,已基本到位。现在基本问题就是除武汉外湖北籍员工返温时遇到的问题,如交通问题,温州健康码的问题,还有就是回温是否需要隔离问题。需要我们党员同志及时了解情况,读懂政策,帮助员工解决问题。
 
欧阳德霖
1.正确理解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发展经济之间的关系。习总书记指出,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关系到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物质保障,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关系到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关系到我国对外开放和世界经济稳定。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会对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综合起来看,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只要我们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强化“六稳”举措,加大政策调节力度,把我国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就能够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 复工、复产、复学发展经济首先要有责任担当。当前,尽管疫情出现积极变化但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依然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把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严防死守不松懈,并在此前提下稳步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各项工作。在不折不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根据公司特点,做好各个环节、各个场所疫情防控和适时开放,严格执行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标准化流程准备。
 
陈密珍
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是他们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解救被疫情困扰的群众,把全国各族人民的群众关切送到他们心坎上,是他们给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增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社区工作者包括党员志愿者,接到任务后,放弃了春节的休假,每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把防控疫情相关政策、相关知识送到社区居民门上。特别是值得欣慰的,为了能让社区居民充分掌握党和国家的精神以及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比如,“少聚会、不串门,不给他人添麻烦,不打牌、不打麻将,待在家里,戴口罩、勤洗手,同样为国做贡献”等,通过在社区巡逻的方式广为传播,增强社区居民们的防控意识。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英雄致敬,是他们的坚守与执着,树立了保障人民的健康。
 
蒋冰清
作为党员,我们要自觉投身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之中,在推动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严格遵守区域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从自身做起。
 
李磊跃
公司可以组织学习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正确理性的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与防护能力。
 
蒋涛
1、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带领大家捐款,为湖北员工保薪保岗,无一人掉队。
2、建立与企业战略目标相一致、与企业发展模式相匹配、与经营管理机制相协调的党建工作机制,促使党建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