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女神节 一一 最好的爱,给最好的你!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喜迎“三八”女神节 一一 最好的爱,给最好的你! 发表时间:2020-03-06 16:27:57  流览量:
     喜迎“三八”女神节 一一 最好的爱,给最好的你!

      有一首诗曾这样描述:“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女性让世界充满柔和之美。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
     公司正全力以赴预防疫情的前提下,鼎力公司董事长张笃霖、总经理吴肖峰仍不忘公司女神们,为表达公司对女性员工的关怀和爱护,改变以往“三八女神节”的活动形式,公司行政部本着发扬“预防疫情”、“坚果精神”的购礼理念,董事长张笃霖、总经理吴肖峰亲自向全体女同事发放礼品,为辛勤的她们送去一份温暖,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鼎力倡导以“感情为纽带,家庭为氛围”的家庭文化,尤其是在防疫疫情的高压下,更让她们感受家的温暖。 




 



      在领取节日礼品时,各位女神们极力赞扬好评,感谢公司让她们感受“公司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示女性的巾帼风采,实现女性的人生价值。为公司“百年大计,鼎力相助”的宗旨贡献我们的力量。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