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党支部—参观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鼎力党支部—参观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9-12-17 15:11:27  流览量:

     为践行理想信念,坚定革命理想,2019年11月30日,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永嘉县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在濛濛细雨中抵达教育基地,教育基地分为红十三军纪念馆、红十三军纪念碑、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红军历史教育馆四个部分,它们分别坐落在红军广场的周围。

    通过纪念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战争故事重温我党艰苦奋斗、不断壮大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仿佛身临其境的体验当时的氛围和情况。
    全体参观人员在红十三军革命纪念碑前驻足瞻仰、默哀。并在入党誓词前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掷地有声的每个字饱含着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印记,使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了我党伟大的革命精神,灵魂上受到了洗涤,信念上得到了锤炼,将更加牢记党的宗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更好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使支部和个人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