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联合兄弟单位举行“建衡·鼎力”杯篮球联谊赛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联合兄弟单位举行“建衡·鼎力”杯篮球联谊赛 发表时间:2018-12-25 11:42:13  流览量:
       为展现青春活力、彰显团队精神,丰富公司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释放紧张繁重的工作压力,继本年度首次兄弟单位篮球友谊赛后的第二次比赛,于12月9日下午由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温州市建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建衡﹒鼎力”杯篮球联谊赛在梦多多杜克篮球场正式开哨。
       随着一声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到处洋溢着活跃的气氛,双方队员凭着良好球风和扎实的球技,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进球。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的领导和同事,不时为比赛队伍打气、喝彩。比赛最终在愉快的哨声中结束,鼎力管理以较强的战术水平和默契的配合取得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不仅增强了两家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增强了员工锻炼身体和合作的意识,今后,我司会继续与兄弟单位合作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大家更有激情投入工作中,也为鼎力管理添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