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员工 展望新未来——公司召开2018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喜迎新员工 展望新未来——公司召开2018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12-07 14:24:34  流览量:
       为使新员工充分了解公司情况,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集体,12月6日,公司组织新进员工召开入职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行政部主任张园园主持,首先热烈欢迎新员工们加入鼎力这个大家庭,随后张主任从公司的组织结构、荣誉资质、企业业绩、合作伙伴、文化建设和办公区域作了简单介绍,并告知大家企业宗旨:“百年大计、鼎力相助”。紧接着正式进入此次培训主题——学习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张主任先后就《人事管理办法》、《考勤管理办法》、《办公秩序及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盖章使用规定》、《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公司食堂管理办法》、《公司员工福利管理制度》等20余项公司制度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全体新员工承诺在工作中严格执行本公司的一切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并签名承诺严肃对待。
      会后张主任把有关规章制度上传到公司办公系统上,供大家阅读学习。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新员工们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对他们对自身及企业发展的信心。公司希望这股新鲜血液在未来与鼎力共成长、共繁荣,开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