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司郑翔、潘翔同志分别荣获“温州市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决赛”一等奖及二等奖荣誉 - 荣誉资质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荣誉资质
【喜报】我司郑翔、潘翔同志分别荣获“温州市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决赛”一等奖及二等奖荣誉 发表时间:2018-10-15 16:16:50  流览量:
      10月14日下午2点整,温州市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决赛在温州国际大酒店举行,经过前期初赛、预赛两个环节的选拔后,来自温州地区28名造价从业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重要领导及专家出席本次竞赛活动。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公司组织了啦啦队前往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决赛包括面试抽签、面试考核后再开展现场竞答,竞答分必答题、冲顶题、风险题、冲刺题四个环节,由于每个环节都有时间限制,各位选手必须在保障读题完整的同时还能准确回答,无形中增加了考题的难度和紧张感,我司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其中潘翔、郑翔同志多次满分答题,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阵喝彩。
      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最终经初试、面试、现场竞答三轮激烈角逐之后,我司郑翔、潘翔、陆黎黎、朱珍锦四位同志入围市级28人参赛名单,其中郑翔、潘翔分别荣获“温州市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决赛”一等奖、二等奖。这两名同志秉持着对工程造价行业的热爱,专注于此并孜孜不倦地学习,这样的勤奋好学促使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快速积累和提高,获得这份荣誉也是实至名归。下阶段,两名同志有望代表温州赛区出战浙江省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活动,争创省级荣誉。
      公司几位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说,通过此次技能比赛,参赛选手之间既相互切磋了技艺,交流了经验,同时也看到了差距,激发了自己钻业务、学技术、练技能的工作热情。公司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技能竞赛激发员工们的劳动热情和聪明才智,营造员工学习技能提升素质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员工能够爱岗敬业、提高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更多员工在岗位上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