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联合兄弟单位举行首届“鼎力·首信”杯篮球联谊赛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联合兄弟单位举行首届“鼎力·首信”杯篮球联谊赛 发表时间:2018-08-29 10:51:19  流览量:
      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与联系,同时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经过与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接,8月24日,首届“鼎力·首信”杯篮球联谊赛在七都大桥篮球场顺利举行。
      开赛前,大家不敢有一丝松懈,争分夺秒进行热身练习。随着裁判的哨响,双方代表一跃而起,点燃了整场球赛。大家你追我赶,在球场上任意挥洒汗水,队员间合作紧密,奋力拼博,只求能为自己团队多争取一分。场外的领导和同事们纷纷呐喊助威,给予场上的选手最大的鼓舞和动力。通过激烈的角逐,我司以42:37险胜,获得此次联谊赛第一名。
      此次篮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增进了我司与兄弟单位的沟通,同时也充分地展现了鼎力管理的团队协作精神,不管是在比赛中还是工作上,大家都舍弃小我,服从大局,力求做到最好。下阶段,我司会继续与兄弟单位合作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聚人心,推动企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