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性·幸福人生”——鼎力管理三八丽人活动圆满成功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快乐女性·幸福人生”——鼎力管理三八丽人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8-03-12 13:47:38  流览量:
         冰心曾说,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世界因为女人而美丽。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表达公司对女性员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公司举办了“快乐女性·幸福人生”三八丽人活动,为辛勤的她们送去一份温暖。
         满园春色 展现丽人风采
        下午13点30分,全体女神们聚集温州杨府山公园。山坡上,桃花尽开,随风摇曳,朵朵花瓣洒落地面,满眼充斥着粉红色的回忆。女神们成群结伴有说有笑,聊聊家长里短、谈谈工作近况,顺便借着这难得团聚的机会,互相留念拍照,记录下此刻的笑容与风采。

        学习充实 享受美味佳肴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欧洲城·首府甲第酒店跟着瓯菜大师学习经典菜肴的专业烧法。老师从生活的便利性出发,先后演示了“糖醋排骨”、“药材炖鸡”、“红烧鱼”这三道家常菜的做法。台下的女神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发言,看着老师精致的刀法不自觉地发出赞叹。结束后,大家有幸品尝了老师的厨艺,感叹简单的菜肴在精心的烹调下烧制出了不一样的味道。最后,全体女神们聚餐品尝瓯菜,共度美好节日。


        此次活动结束后,各位女神们极力赞扬好评,感谢公司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之余,能有机会和同事相聚游玩学习,展示女性的巾帼风采,实现女性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