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召开“关于棚户区改造项目融资工作”专题培训会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召开“关于棚户区改造项目融资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1-19 09:51:13  流览量:
      棚户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李克强总理多次提出要积极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这也是近段时间各地政策性银行(国开行、农发行)和商业银行大力主推的棚改融资项目贷款工作之一。为全面提升我司技术人员对该类专业信息的知悉和了解,1月16日,我司组织造价部、代理部、PPP咨询中心专业人员在会议室召开“关于棚户区改造项目融资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资深顾问汪德雄主任主持。
      会上,汪主任先从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要点: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分类、货币补偿项目贷款条件、贷款期限和金额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汪主任结合我司实际,从融资服务工作流程、服务工作注意事项、与业主沟通技巧等方面作了说明。期间,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思考,及时提出自己的疑问,汪主任一一予以解答回复。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切实将各类重要讯息进行了传递和交流,从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我司专业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