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时光 团建正当时丨鼎力咨询代理事业部开展楠溪江团建活动,偷得浮生半日闲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不负好时光 团建正当时丨鼎力咨询代理事业部开展楠溪江团建活动,偷得浮生半日闲 发表时间:2022-10-31 09:19:58  流览量: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  
      初秋的景色总是温柔的,日间把夏天留下,日落后还带秋风。十月的馈赠是温柔的好天气,是共同强大的好伙伴,是彼此携手的好团队。2022年10月22日,鼎力咨询代理事业部组织了部门团建活动——楠溪江半日游。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这场活动也凝聚了代理事业部全体成员的心。
 
 
楠溪江半日游纪实
 
 
01
工作塑造了更优秀的我们

      早在几天前的活动策划阶段,我们就对本次团建活动做了详尽的方案征集及工作安排。分组上,我们巧妙地套用了代理事业部的部门管理模式,把参与人员大致分为采购组和工程组——有人负责食材酒水等物品的采买工作,有人负责搭建天幕帐篷、布置桌椅等建设工程,做到了“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
      活动当天中午,我们准时到达了楠溪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不同地点不同时间出发,却能同步到达,而这得益于日常代理工作中的会议讨论、开标等事宜帮我们养成了强烈的时间观念。

      下车后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世外桃源,但我们没有被秋色迷晕了眼,我们知道自己还有一整个下午与这大自然相拥。于是我们投入到各自的任务中去,提前完成自己任务的人则赶忙过去帮助其他人完成工作,一时间勤劳与质朴在风中飘荡,团结与互助随江水流淌。
 
 
02
从同事到同伴

      如果说情侣成为夫妻的过程需要互相认识彼此的家庭融入彼此的生活,那么从同事到成为同伴也大抵如此。所以啊,出去玩当然要带上家人和小孩子啦!烂漫天真的笑声不时在耳畔响起,那是稚童们在嬉戏玩闹。戏水、玩泥巴、打水漂让这悠闲的下午不至于太过宁静。小朋友玩得很尽兴,江水是小朋友们最好的玩具;大人们也玩得很开心,逗弄小朋友是怪叔叔坏阿姨最大的乐趣。
      另一旁,尚未步入叔叔阿姨年纪的小年轻们在专心经营着烧烤摊,串串的、涮油的、调料的、烤制的、上菜的,忙得不亦乐乎。大概成家和厨艺之间多少是有些联系的,小年轻们的作品可谓是参差不齐。有一说一,烤出来的串还是很香的,就是有点赌心态,赌自己吃的是几成熟。

      在几番游戏后转战茶水修身养性。一壶茶煮好,斟满小小的一杯,轻轻抿上一口。许是一壶茶也分不了几杯吧,“喝”得珍惜了就成了“品”,确实比往常多出些茶香来;也可能是山野间夏花凋零却仍有留香,交融着使茶香更浓了。这我说不真切,但感受过这样的茶味,想来此后再喝茶时也能回想起今日的心境,将自己从繁忙里拉回这美丽画卷中。

 

03
青春不散场

      日落时分暮色渐浓,欢乐的时光短暂得便如同这秋色。我们整理完带来的物品,随手拾起飘落的垃圾,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咦,还不走?原来大家还意犹未尽呢,那就在附近的农家乐继续把酒言欢吧!

      然后夜深了,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如果说人生路上需要有三两知己,才让前行时更具勇气;那么在奋斗路上更需要有并肩伙伴,才能在接受挑战时无所畏惧。而同事便是这最好的并肩伙伴。鼎力咨询通过开展日常团建活动,让彼此之间多一点理解与沟通、多一点进取与互助,不断增强团队与团队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的信任,从而持续性促进团队成长、进步。
 
 
一群人、一条路、一起成长,
 
心怀感恩,
 
所遇皆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