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 再度获评| 鼎力咨询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及多位员工荣获“浙江省优秀监理人员”称号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持之以恒 再度获评| 鼎力咨询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及多位员工荣获“浙江省优秀监理人员”称号 发表时间:2022-09-05 14:20:17  流览量:
      日前,浙江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管理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和优秀监理人员名单,鼎力咨询继2020年度之后再次成功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公司多位总监、专监获评优秀个人。  

      据悉,为了在我省建设监理行业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与环境,树立建设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的优秀形象,推动我省建设监理行业的繁荣和发展,浙江省全过程工程咨询协会每年开展优秀监理企业和优秀监理人员的评选表彰活动,该奖项是浙江省建设监理行业的最高荣誉。2021年,鼎力咨询业务板块多元化发展,加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能力水平,综合监理能力赢得业主的满意。今后鼎力咨询也将继续深耕,不断充实自身,始终秉持“百年大计,鼎力相助”的企业发展理念,为业主带来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