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热潮 深耕全咨 | 鼎力咨询全咨项目——乐清市林宅湿地公园二期正式开工!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发展热潮 深耕全咨 | 鼎力咨询全咨项目——乐清市林宅湿地公园二期正式开工! 发表时间:2022-09-05 14:11:16  流览量:
      2022年8月31日上午,在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之下,乐清市林宅湿地公园二期建设工程正式开工。该项目是鼎力咨询中标的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也是柳白片首个真正意义上的都市公园、城市绿肺。
开工仪式现场,柳市镇有关班子成员,项目建设、设计、咨询、勘察、施工等单位负责人,新城、南城社区负责人,仙垟村、柳江村、周林村、横带桥村等村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乐清市林宅湿地公园二期建设工程的盛大开篇。

      林宅湿地公园规划于柳市镇政府西首的周林村、仙垟村,东临桃林路,南临溪桥路,西接电器城大道,北临交通东路。总占地面积650亩,自然岛屿众多,水网发达,其中水域面积约201亩。
      根据规划,公园二期定位为“城市”公园,重点考虑市民的活动需求与空间。项目将大力拓展地下空间,规划建设南北两侧总建筑面积为2.76万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以及游客服务中心、喷泉广场、文化展示体验中心等地上建筑设施;划分入口形象、南侧停车、寻艺文廊、中心广场、健身运动、北侧停车、文化休闲、儿童游乐、亲子活动及农业观光等十大功能分区,打造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届时,市民在公园享受美景的同时,还能读书游览、嬉戏娱乐。项目施工工期预计为530天。

      为推动项目的顺利开展,鼎力咨询上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团队,并派驻多年从事类似工程咨询经验的高素质人员,认真、勤劳、竭诚为工程建设服务。
      鼎力咨询副总经理兼项目总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我们将以高起点开局、高标准管理,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全员质量意识,在业主的授权范围内,以合同为依据,以质量为前提,以进度为主线,以投资为重点,以效益为目标,全方位做到‘三控制、二管理、一协调、一监控’工作,保证工程按合同目标顺利实现。”
      未来,鼎力咨询将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技术标准、规程规范,对工程项目的投资、质量、进度、安全进行全方位的控制。以丰富的咨询经验、强大的技术保障、科学的监督方法、规范化的监理手段、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工程、为业主服务,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任重道远须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鼎力咨询将秉承“专业协同、融合发展”的理念,为业主提供一流的咨询和项目管理服务,切实履行全过程咨询工作的义务,与各单位携手同心,共同谱写乐清市林宅湿地公园二期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