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培训 | 鼎力咨询积极参与建设施工安全监管人员网络专题培训会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培训 | 鼎力咨询积极参与建设施工安全监管人员网络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8-29 11:03:27  流览量:
      2022年8月23日-24日,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组织举办“建设施工安全监管人员网络培训”,鼎力咨询项目监理部员工积极踊跃报名,总参加人数达百余人。
 
      8月23日,在播放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分管领导进行动员讲话,本次网络培训由此正式开始。本次培训针对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躲避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培训首日,陈大伟、周与诚等高级讲师对《房屋市政工程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22)》、《安全生产法》及《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指南》的解读和基坑工程安全管理培训,让项目监理人员受益匪浅,对浙江省建设施工安全监管相关知识和实施有了更好、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次日,王凯晖、黄红兵、成军、吕坤等讲师针对各种实例案例的深度剖析与安全管理知识的全方位传输,让监理人员更深层次了解施工起重机械安全管理、高处坠落与物体打击事故预防、施工临时用电安全管理以及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让他们得到了专业知识的巩固与支撑,能更高效快捷地应对建设施工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在社会迅速发展的时代,全面推行安全风险管理,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对开创安全工作新局面具有积极贡献作用。鼎力咨询也将不断加强安全技术培训和设备管理以及事故案例的学习,提高监理人员安全思想素质,做到安全无小事,使安全监管工作无时不有,无处不在,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