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鼎力咨询荣获“温州市优秀全资与监理企业”,曹时敏等员工荣获“温州市优秀总咨询师”等多项荣誉 - 荣誉资质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荣誉资质
喜报 | 鼎力咨询荣获“温州市优秀全资与监理企业”,曹时敏等员工荣获“温州市优秀总咨询师”等多项荣誉 发表时间:2022-06-24 14:27:17  流览量:
      根据《关于评选2021年度温州市优秀监理(全咨)企业和优秀总监理工程师(总咨询师)优秀监理工程师的通知》(温咨监协[2022]18号),经各会员企业申报,协会组织专家委员会专家评审,2022年6月21日,温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温州市优秀全咨与监理企业、优秀总咨询师、优秀总监理工程师和优秀监理工程师的决定》(温咨监协[2022]22号)。鼎力咨询荣获“2021年度温州市优秀全咨与监理企业”荣誉称号,其中曹时敏、张继身两位同志荣获“2021年度温州市优秀总咨询师” 荣誉称号,张启松、李勇强、封绪帆、王守和荣获“2021年度温州市优秀总监理工程师”荣誉称号。  
      文件如下:
 
      多项荣誉的获评,是温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协会对于鼎力咨询高度认可的标志,也是社会对于鼎力咨询多年来经营的肯定。
      成就振奋人心,实干砥砺前行。鼎力咨询作为一家以工程系列服务为核心,多个专业综合运营的现代咨询服务机构,将继续精进自身,不断自我革新,以严谨的专业素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监理服务,争取用更多的优秀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