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专题篇 | 鼎力咨询泰顺雅阳文旅小镇项目开展“以案引教”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安全生产月专题篇 | 鼎力咨询泰顺雅阳文旅小镇项目开展“以案引教”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7 16:58:32  流览量:
    每年六月的“安全生产月”是全国安全生产领域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群众性互动体验活动,肩负着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重要使命。“安全生产月”是严格安全管理、压实安全责任、推动问题整改的工作落实月,也是增强安全意识、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的安全科普月。
    鼎力咨询积极响应国家“遵守安全生产法 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法定职责”安全生产月活动召开,切实抓住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和症结,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杜绝一处。鼎力监理部坚持安全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全体上下以“真抓实干敢担当、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势头,立足于项目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点,在安全生产中实现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

    6月初,泰顺雅阳文旅小镇项目监理部开展了“以案引教”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该项目建设规模大,安全管理难度大,施工现场更是错综复杂,因此安全问题尤为重要,我们也专门在现场设置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栏,督促工作人员们牢记‘遵守安全生产法,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法定职责’的理念。”项目总监贾志凯表示。
  
现场演练灭火器使用 
 
  组织安全生产学习会
    本次活动,项目总监贾志凯组织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共同制定活动方案,召开安全会议,通过现场演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工作人员有效掌握应急知识,并召开特种作业人员安全会、安全生产督导会、安全教育视频会等安全主题会议,巡视施工安全,增强安全意识,有效落实安全施工管理。
 
 
现场安全巡视
    让每一位工人都能够可以高高兴兴上班,安安全全回家,是鼎力咨询始终在保障的事情。本次活动“以案引教”为主题,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为全体民工撑起一把安全之“伞”。
 
施工现场常态化整洁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未来,鼎力咨询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行动在先、实干在前、加强排查、严格监管,始终坚持将“安全生产”放于首位,将责任压到工作最前沿,确保大小隐患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及时规避或有效解决,确保项目生产过程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