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温州市副市长章月影一行莅临鼎力全过程咨询项目——鹿城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领导关怀 |温州市副市长章月影一行莅临鼎力全过程咨询项目——鹿城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17 15:14:58  流览量:
    2022年6月9日,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章月影率队到我司全过程咨询项目——鹿城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一期)调研指导工作,鹿城区政府和民政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鹿城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一期)位于温州市仰双片区双岙单元A-06地块,地块东侧为朱梓路、南 侧为双岙山庄路,西侧为太平山,北侧为公园绿地。本项目为多功能高端养老服务中心,拟建设一个集养老、儿童福利院为一体的现代化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一共由7个单体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55781.73㎡。
    该工程是温州市主城区建设规模最大的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类型属于公建。建成投用后,将有效弥补主城区公建养老项目的空白,并发挥兜底保障作用,是一个保障性强、重要度高的民生项目。
 
章市长一行调研指导现场
 
    章市长到达项目工地后,第一时间听取了一期工程健康驿站的进展情况和二期工程的准备情况,以及周围三个养老功能地块招商引资情况。报告结束后,章市长充分肯定了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并针对后续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指导。

    鹿城区民政局对章市长及各位领导的关怀表示了感谢。鼎力咨询也将依据工作指导进一步开展后续工作,继续贯彻“百年大计,鼎力相助”的经营理念,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工程项目管理,做好此项目的全过程咨询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