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鼎力咨询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代理机构2022年首批“AAA”级信用等级 - 荣誉资质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荣誉资质
喜报 | 鼎力咨询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代理机构2022年首批“AAA”级信用等级 发表时间:2022-06-10 17:05:52  流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门《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试行)》(发改经体(2016)2657号),推进招标投标行信用体系建设,完善招标投标企业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开展了招标代理机构2022年信用评价工作。
        经评审,鼎力咨询荣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代理机构2022年首批“AAA”级信用等级。

        鼎力咨询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信用置于企业经营首位,不断规范自身,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并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百年大计 鼎力相助”,未来,鼎力咨询将继续秉持着开拓进取的理念,引领着鼎力人稳健行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铸就鼎力管理新的时代、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