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 坚守一线 | 鼎力咨询以青春奋斗致敬五一劳动节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立足本职 坚守一线 | 鼎力咨询以青春奋斗致敬五一劳动节 发表时间:2022-05-05 15:23:59  流览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一年。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内炼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开展“喜迎五一劳动节,弘扬五四爱国情”系列活动。 

  “过节不停工,坚守第一线”五一期间我司承监重点项目基本上都不停工,确保承监项目有力推进。

   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11-E-05地块项目为顺利实现±0节点,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的阶段性目标,项目总监朱振华带领监理团队加班加点,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期,面临疫情防控的挑战和严控质量关、严守安全线的要求下,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控品质、抢节点,坚守在建设一线。


        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C-10地块监理团队自愿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奉献一线,加班加点认真监理,用辛勤工作的汗水为“五一”劳动节献礼。为了不影响各工序验收,项目总监李新海对监理项目部分工明确,并且强调监理人员抓好工程事前、事中控制,抓细节等措施尽可能规避返工耽误工期,同时确保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和防控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全体监理人员上下一心,拼搏奉献。同时响应政府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防控防疫工作。


   泰顺雅阳文旅小镇项目总监贾志凯为保证项目节假日施工质量、安全、疫情等得到有效管控,带领监理团队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制定节假日值班计划,明确岗位职责,正常开展监理工作,做好分部、分项等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监督和疫情管理。

   中央绿轴区F—01地块、规划五路地下室空间建设项目总监王守和带领监理团队在施工现场对景观附属的土方回填、苗木种植、PC砖进行铺设,幕墙单位的龙骨、保温、铝板、石材等是否严格按照规范及合同要求进行施工,巡视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高空作业安全交底、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监理人员面对节日假期,选择坚持奋战在项目建设第一线。

   温州高铁新城潘桥单元E-07地块拆迁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总监王永红带领监理人员深入现场对每道工序做到严格检查,并进行举牌验收。秉承“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原则,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同时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对相关建设工程文件精神进行宣贯、落实。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企业发展,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鼎力咨询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建国大业》,鼓励员工把一腔爱国激情化为前行的力量,在新时代奏响新的五四爱国主义乐章。

   
鼎力咨询的青年们必坚定奋勇争先的信心,笃行不怠,赓续前行,以青春奋斗者的姿态在工作的一线发光发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