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东风未来社区项目“五一”坚守一线不放松,跑出建设“加速度”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玉环东风未来社区项目“五一”坚守一线不放松,跑出建设“加速度” 发表时间:2022-05-05 15:12:06  流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建项目的有效管控,防范质量和安全等事故的发生,竭力促进安全生产常态长效。2022年4月27日,由我司曹时敏总工程师等一行管理班子深入玉环东风未来社区建设现场一线,开展节前质量、安全、资料、防疫等工作的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台账、原始记录、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形式,对项目各类专项方案编制与审核审批流程是否规范、原始记录记录是否全面、原材料送检是否按照规定送检、防疫制度及物资是否到位、资料整理是否符合要求、现场桩基施工质量监管是否到位、安全用电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项目监理部和总包方进行整改,同时要求项目现场做好节假日安全和防疫巡查频次及节假日值班人员安排,加强隐患自查,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鼎力咨询将继续强化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以及日常和节假日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落实跟踪整改,以检查促提升,督促建筑工地做好施工生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工地人员安全,将安全管理层面提升到新高度,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