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蓄势前行 | 鼎力管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 员工团建活动欢乐多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携手并进 蓄势前行 | 鼎力管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 员工团建活动欢乐多 发表时间:2022-01-07 09:19:17  流览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硕果累累的2021年,又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22年。

      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为了对鼎力管理行政人员一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司氛围,打造协作共进的团队,也为了给各位同事一个不一样的年终纪念,2021年12月24日,鼎力管理行政人员开展了年终团建活动。

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行政部和其他部门几位伙伴早早开始布置公司员工活动场地。


团建的烟火气息与仪式感满满,大家纷纷留影,用快门记录下这份珍贵的回忆。

大家享用着厨师精心准备的丰富的美酒佳肴,在觥筹交错间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鼎力管理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让员工体会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爱,在放松身心过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百年基业,文化为本。一直以来,鼎力管理都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浓厚融洽的工作氛围,开展形式多样、与时俱进、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人文环境,使具有鼎力管理特色的企业文化转化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从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