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 | 鼎力党支部书记李勇强作为党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聚焦党代会 | 鼎力党支部书记李勇强作为党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07 09:14:59  流览量:


     2021年12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区文化中心隆重开幕

区文化中心内,气氛庄重热烈,大会主席台正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横幅。主席台帷幕中央高悬的金色党徽熠熠生辉,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肩负着全区党员群众的重托与期望,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党代表,迈着坚定的步伐进入会场。这次大会有代表234名。我司党支部书记李勇强同志经过本支部推荐、雁湖社区党委及蒲州街道党委审核等各个环节后,成功当选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九次代表,成为第二代表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周一富同志代表中共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加快建设“一区五城” 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龙湾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八届区纪委的工作

       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021年12月28日下午在区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鼎力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通过线上集中观看会议直播。

鼎力党支部书记、党代表李勇强参会心得:
         我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这次党代会,特别是学习了周书记工作报告后,更是心情激荡,热血澎湃,接下来要将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和管理当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带领鼎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充分挖掘大家的工作潜能和工作热情,为建设“活力龙湾,美丽龙湾,幸福龙湾”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