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 红心向党 | 鼎力“红色基因”为企业发展添动力——记党支部年度部分工作篇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献礼百年 红心向党 | 鼎力“红色基因”为企业发展添动力——记党支部年度部分工作篇 发表时间:2022-01-07 09:00:35  流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鼎力党支部大步向前的一年。我们红心向党,献礼百年华诞!

这一年,在《学党史、悟思想》的指引下,鼎力党支部开展并参与学党史活动超20余次,在缅怀党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中,更加坚定推进伟大事业的恒心。

这一年,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中,鼎力党支部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心路历程。

这一年,鼎力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建+公益”主题活动,督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使企业在成就自己的同时,实现企业社会价值。

这一年,鼎力党支部的红色身影出现在各个角落,哪里有需要就有鼎力党建的身影......

2021年部分荣誉汇总

1、党支部荣获龙湾区优秀基层党支部称号;
2、党支部荣获龙湾区“一企一品”优秀品牌“红色鼎力”称号;
3、党支部及部分党员荣获“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建党百年演出活动特别贡献奖;
4、党支部李勇强同志荣获龙湾区优秀党支部书记(4星)称号;
5、党支部李勇强同志当选中共温州市龙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党代表;
6、党支部李勇强同志当选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党委委员;
7、党支部蒋涛同志荣获度蒲州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8、党支部陈密珍同志荣获蒲州街道优秀党员称号;
9、党支部林德格同志出任温州代表队队长与队员共同荣获“浙江省工程造价行业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10、"温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我司入党积极分子林德格荣获三等奖,陈密珍,欧阳德霖荣获优胜奖(总成绩前20名);
11、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建党百年知识竞赛,陈密珍同志和颜杨同志荣获优秀奖;
12、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吴梅傲同志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开展的“党建献礼、百年筑梦”主题手机摄影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13、胡细华同志在《浙江省招投标协会》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追梦杯”摄影比赛中荣获省三等奖;
14、党支部“学党史”新做法、新思想一文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官网发表;

 

15、党支部供稿“为党旗添光彩 让党旗更鲜艳”、“千秋伟业恰风华正茂,面面党旗书时代华章”被温州市全过程监理协会在公众号发表。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鼎力党组织规模也得到了发展壮大,这是我们红心向党的体现,也是我们继续加强党建品牌创建的动力。

鼎力党支部从2018年10月出创建党建品牌,经过全体党员的讨论、酝酿,在公司领导、蒲州街道、雁湖社区等上级领导部门的帮助下,初步提炼出鼎力的“一企一品”党建品牌---《红色工程,鼎力相助》。今年,鼎力党支部的红色身影遍布在我司参建的30余个红色工地项目上。
 

党建引领品德:

红心向党,为党点赞

公司总部党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龙湾区(两新工厂)钟李林老师授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鼎力党支部积极组织各项活动,收获颇多,为百年华诞献礼。

1、4月17日,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市农业产业联合会、龙湾区两新工场与新世纪发展集团在龙湾区两新工场联合举办了第二十三期“新世纪公益讲坛”活动,相关协会会员单位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社会进步人士及新世纪发展集团员工等近百人参与活动。
2、4月30日,由温州市监理协会主办,我司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参观温州市江心屿革命烈士陵园主题党建活动。
3、5月9日上午9点,由温州市造价协会主办,我司协办。录制建党百年专题祝福视频活动。
4、5月20日下午2点,由温州市鹿城区建设行业协会主办,召开“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讲座”,在顺富大厦2楼泰隆银行举行。我司支部党员蒋涛参加。
5、5月20日下午3点,由温州市造价协会主办,我司协办。参与建党百年专题知识竞赛。
6、5月28日,由温州市监理协会主办,我司党支部人员积极参与。观看《红色动力》主题电影。
7、6月30日,我支部参与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庆祝建党百年红歌演出。
8、7月13日,由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关于《全省工程造价行业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温州召开,我司党支部书记李勇强同志参会。
9、用爱回馈社会、反哺社会。鼎力党支部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捐助活动。

 
 
鼎力党支部林德格同志
出任温州代表队队长
与队员共同荣获
“2021年浙江省工程造价行业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鼎力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年
参加“红动瓯江 百年辉煌”歌咏比赛








鼎力党支部红色工地创建









       鼎力党支部爱心回馈活动



 




鼎力党支部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