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鼎力管理被评为“五星级招标代理”机构----本次我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机构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鼎力管理被评为“五星级招标代理”机构----本次我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机构 发表时间:2021-12-06 08:57:15  流览量:
        为了进一步健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信息数据,规范交易行为,提升平台服务功能,维护平台秩序,温州市政务服务局开展了针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的信息采集工作,由企业自主申报,通过基本分、综合实力、业主履约评价、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专家进行评审。鼎力管理最终被评为2021年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场内执业行为“五星级招标代理”机构----是本次我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机构。

       本次获奖是对鼎力管理招标代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我司坚持不断提高招标代理工作的服务质量,强化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创新,未来也将继续秉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服务原则,不负重任,在推进招标代理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服务化、创新化不断延伸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