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东风起 未来已至 | 热烈祝贺玉环市“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东风未来社区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乘东风起 未来已至 | 热烈祝贺玉环市“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东风未来社区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11-12 10:06:00  流览量:
        2021年11月12日,在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之下,玉环市“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东风未来社区开工仪式盛大举行。东风未来社区是鼎力管理中标的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开工仪式现场,玉环市市委书记吴才平、市长周阳与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城建集团、中建八局、浙江鼎力及上海建科院等单位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玉环坎门未来人居作品的盛大开篇。

      “蓬莱清浅在人间,海上千春住玉环”,王永霓的这句诗既是对玉环宜居特性的描述,也展示着玉环人民对未来居住环境的美好憧憬。

      玉环,这座位于中国东海岸线上的滨海小岛,一直以来给人以“锐意进取,不断超越”的印象,自2017年撤县设市以来,更是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擦亮一张又一张闪光的金名片。

       玉环东风未来社区项目作为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36个试点项目之一,是助力玉环打造具有独特风格的山海特色魅力城市,也是玉环人民迈向新生活的一个独特标志。



        根据规划,玉环东风未来社区项目依托闽浙海岛文化、融合新老移民特色、使用本土低碳建筑技术等,打造海岛文化特色空间、引入智慧设施和运用超低能耗技术,重点突出“海岛文化鲜明、基层治理文明、建筑低碳环保”等特色场景,努力探索居民本土化、文化民俗化、服务智能化的创新亮点,建设居者自豪、来者留恋、闻者向往的海岛型未来社区。

       玉环东风未来社区是鼎力管理继“上城始版桥未来社区”、“鹿城集新未来社区”之后,新一个未来社区全咨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估算77亿元,咨询服务费5166万元,鼎力管理为项目提供“1+N+X”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为推动项目的顺利开展,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根据该项目特点组建了一支以董事长张笃霖为项目总负责人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团队。对于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来说,公司各个部门与项目管理团队通力配合,倾注大量的心血和汗水,经过近一年的艰苦奋战,终于迎来了开工时刻。



       对于鼎力管理来说,项目开工之时,就是新一轮使命加身之际。面对建设单位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这不仅是一个机遇,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

       如今,鼎力管理不断践行“专业协同、融合发展”的理念,对于品质的这份初心,也将指引着公司以严苛的标准、更高的品质要求打造玉环东风未来社区,为玉环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了能够实现未来社区的标准,我们将提供一流的咨询和项目管理服务,切实履行全过程咨询工作的义务,事不避难,奋勇向前,敢于承担,与各承建单位一起,共同助力“三化九场景”的落地,共同谱写属于玉环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