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学思践悟 | 鼎力党支部编写的《学党史、悟思想,创鼎力党支部新篇章》一文被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官网转发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学以致用 学思践悟 | 鼎力党支部编写的《学党史、悟思想,创鼎力党支部新篇章》一文被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官网转发 发表时间:2021-08-30 08:31:52  流览量: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鼎力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代表共同参与学党史、悟思想的行动中去。

      鼎力党支部总结编写的《学党史、悟思想,创鼎力党支部新篇章》一文被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官网转发。











































































































强强联合提供组织保障

        为确保力量到位,动作不走样,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携手各部门成员一起参与,确定各部门党员在工作中的责任区,通过各部门党员身份的互相配合和互相督促,使原本一个个按部就班的各部门气氛焕然热烈。

创立鼎力大学堂  ---创新优化使用各APP

       鼎力党支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成立“鼎力大学堂”,建立常态化培训学习机制,通过远程直播、录像回看等方式让各项目人员参与其中。

互学互助打造长效机制

       通过建党百年特殊节点为契机,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提高党员的学习党史意识、悟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岁月的不易。鼎力党支部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将通过干、学、比、拼进一步履职尽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楫前行,实现新担当、建功新时代,答好时代赋予我们的考题和试卷。

        正如文中所述的,在过去的8个月里,鼎力党支部开展活动20余次:从春节慰问活动到深入推进“红色工地”建设,从开展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到邀请各优秀员工及领导到公司交流座谈,上到公司高管,下至各项目监理人员,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共庆建党一百周年。今后,鼎力管理将会再接再厉,学党史、悟思想,共创鼎力党支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