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护健康 人情更暖心 | 鼎力管理员工健康体检拉开帷幕!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用心护健康 人情更暖心 | 鼎力管理员工健康体检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21-08-19 16:15:37  流览量:
        身体健康,防重于治。据统计,目前15%的人属健康人群,10%属患病人群,而75%的人属于亚健康人群,处于疾病的边缘。人们长期在恶劣的环境和紧张的压力中生活,如果不能科学地自我调适和自我保护,就容易进入亚健康状态。《黄帝内经》中提出: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因此,定期体检非常重要。近期,公司特组织了健康体检活动,为员工送上一份温暖、健康的礼物。

        为做好此次体检活动,公司精心准备,提前与市体检中心联系,保证体检工作顺畅进行。同时,考虑到公司员工的分布情况及疫情防控要求,为不造成人员大量流动发生聚集现象,同时方便外地人员在当地体检,特实行公司本部上班人员统一安排、外地上班人员自行安排两种体检制度,为员工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同时,为了加强公司员工健康管理与体检跟踪服务,做好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疾病预防,鼎力管理还特别邀请市体检中心郑主任医师一行在会议室就体检报告检查结果为公司员工带来了一场专题讲座。根据员工需求,未能来到现场的员工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聆听。

        讲座上,郑主任医师结合各项体检指标进行解读,将大部分员工出现的一些健康隐患归类总结,并提出专业的意见。现场参加讲座的员工积极参与,将自身体检报告中产生的疑问向医师咨询。

        举办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知识讲座不仅是公司对广大员工身心健康的关心与爱护,也是广大员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现实需求。希望通过本次体检报告讲解活动让全体员工掌握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为家庭和睦、企业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一直以来,鼎力管理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提倡高效工作,健康生活。

       公司从关爱员工的身体健康出发,倾力打造福利工程,抓健康、重落实,通过组织福利体检活动和体检报告解读讲座,让员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更是让员工深切体会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营造了员工和企业共同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