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管理】热烈祝贺“8·8诚信日”活动暨温州市全过程咨询与监理机构诚信自律宣誓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鼎力管理】热烈祝贺“8·8诚信日”活动暨温州市全过程咨询与监理机构诚信自律宣誓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21-08-09 09:04:47  流览量:
       今年8月8日是第二十个“诚信日”,为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践行协会“三服务”宗旨,提高监理行业的诚信服务意识,促进建设监理行业健康发展,维护监理行业的良好声誉和形象,助力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联合温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协会于2021年8月6日上午举行监理机构诚信活动启动仪式。
    
    
       鼎力管理派出监理代表参与活动,并与同行业人员共同宣读诚信自律宣言,在背景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鼎力管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并派出两位监理人员作为活动的后勤部队,为活动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在活动现场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中,鼎力管理总经理吴肖峰在会上针对监理行业内存在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及推进温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的问题进行讨论发言。

       作为全过程咨询与监理企业单位,鼎力管理一直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照“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职业准则,切实履行合同赋予的义务和责任。之后也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行业规范,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和谐健康发展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