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学史力行 | 鼎力管理特邀龙湾区(高新区)两新工场钟李林同志莅临我司党支部授课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学史明理 学史力行 | 鼎力管理特邀龙湾区(高新区)两新工场钟李林同志莅临我司党支部授课 发表时间:2021-06-11 16:50:10  流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月9日,党支部特邀龙湾区(高新区)两新工场钟李林同志莅临我司党支部授课,并邀请雁湖社区党委书记黄爱光、党委委员章赛娟共同参加。

党支部书记李勇强首先感谢前来参加活动的钟李林同志、黄爱光书记以及党委章赛娟委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有力激发公司党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钟李林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建党初心和使命”为主题,讲述了党史发展的脉络:从五四运动到《共产党宣言》的诞生,从中共一大的召开到新中国的成立。这次授课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意义,更是让我们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党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学习党史,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

活动结束,雁湖社区党委书记黄爱光对于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对我司党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不仅对今天的内容发表感言,还带来了四种党史书籍来激励党员,鼓励党员通过学习促使自己思想上更上一层台阶。黄书记督促广大党员同志在活动结束后,做好对党史发展和历程的回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