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 勤则可达 | 鼎力管理总经理带队赴舟山参加《总裁执行模式6.0》培训班 - 公司新闻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学无止境 勤则可达 | 鼎力管理总经理带队赴舟山参加《总裁执行模式6.0》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5-14 17:09:13  流览量:

      2021年5月8日,公司总经理吴肖峰带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一行7人来到舟山进行为期3天的《总裁执行模式6.0》研修培训学习。此次学习是公司已组织参加两期《总裁执行模式5.0》后又一次升级的培训。培训的主要目的在把握最新管理资讯,扩大思想格局,提升自我能力。

      学习内容:


      1、执行系统:以执行系统中“计划、组织、流程、检查、激励、改进”六大步来分析经营管理变革与执行思维转变;明确执行关键与掌握责任归位;组织执行不利原因分析与对策。

      2、
价值考核系统:通过“七剑下天山、价值考核方法论、目标设定模式、计划管理六个维度、岗位职责、薪酬设计”等方面分析经营管理中的价值考核的重要性。

      3、
人才管理系统:从“选人、用人、留人”等几个方面分析人才战略的重要性,并强调人才管理的实践的必要性。

      总结:
    
      
爱因斯坦说过:“我们所创造的世界,是我们思维模式的产物。”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认知升级、行动执行、人才战略、价值考核等相关方面的培训不仅仅是对自身思维能力的提升、眼界的开拓,更是关乎到一个企业的发展和未来。学无止境,勤则可达,相信在一次次的学习中,鼎力的未来,无限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