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鼎力咨询成功入围2021年度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百强企业 - 荣誉资质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荣誉资质
喜报 | 鼎力咨询成功入围2021年度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百强企业 发表时间:2022-05-05 14:48:31  流览量: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工程造价咨询统计调查的通知》(建办标函〔2022〕2号)要求,浙江省组织开展了2021年工程造价咨询年度统计调查工作。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不断夯实自身实力,在业绩方面取得出色成绩,成功入围我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营业收入百强企业名单。

 

   鼎力咨询自成立以来,以信誉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身之本,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积极发挥规范自律、专业高效的企业作风,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不断自我革新,高质量地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争取用更多的优秀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