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 砥砺前行 | 鼎力管理荣获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和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荣誉称号 - 荣誉资质 -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荣誉资质
披荆斩棘 砥砺前行 | 鼎力管理荣获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和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2-05-05 13:50:11  流览量:
   近期,鼎力管理被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为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该项荣誉的获评是市场监管部门对鼎力管理高度认可的标志,对鼎力管理履行合约、具有高度契约精神的嘉奖,是社会各界对鼎力管理多年诚信经营的肯定。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鼎力管理自成立以来就将诚信纳入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合同信用管理、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的较高水平。

  “守合同重信用”已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质之一,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鼎力管理将继续扎实推进企业诚信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为建立科学规范的合同信用管理制度,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近期,浙江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管理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和优秀监理人员的获奖名单。鼎力管理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我司员工黄晓安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王守和、游桂山两位员工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监理工程师”。

   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浙江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浙江省优秀监理工程师是浙江省建设监理行业的最高荣誉,鼎力管理是温州唯一一家入选本次奖项的企业。本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工程监理业务开展情况的鼓励与认可,又是对公司提升品质服务的鼓舞和鞭策。鼎力管理将继续保持严谨专业的职业素养,充分发挥公司整体优势,进一步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服务,为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

   鼎力管理坚持深耕于工程系列服务并不断修炼企业“内功”,取得了不俗成绩。公司是“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及工程项目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BIM咨询公司综合实力50强“等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优秀及信用评价5A企业、浙江省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企业、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5A企业、温州市财政项目优秀机构、温州市优秀监理企业、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诚信企业”等荣誉。

   经过近20年的稳步发展,鼎力管理的业务范围不断拓宽,事业版图不断扩大,具备十余项专业资质资信,能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BIM技术应用、工程咨询(包括片区开发、投融资咨询、PPP咨询等)、工程监理、工程造价、招标代理、项目代建等服务,是众多高端客户首选的工程咨询服务企业。公司已入围多个省市地区的审计、财政等政府部门及国有企事业单位投资建设项目协审中介机构库。目前已与大批社会影响力大、综合实力强的知名企业和政府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